人氣 339

37天就通過 新北都更106專案三重集美段核定發布

#地方 #三重區 #都更 #106重建專案計畫 #泉州街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去年6月底推出「新北市都市更新106重建專案計畫」,簡化程序、快速審議,一處位在三重集美段的基地僅花37天通過審議,於110年5月17日核定公告實施。
 
該都更案基地位於三重區泉州街及中正南路250巷所圍街廓範圍內,為三重都市計畫之住宅區,更新單元面積約3,354.28平方公尺,興建1棟地上24層、地下4層之住宅大樓,基地內留設4公尺人行步道改善人行空間,且針對泉州街側實施者自行從基地內退縮2公尺作道路使用,使車行空間更加舒適。
 
一處位在三重集美段的基地僅花37天通過都更案審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一處位在三重集美段的基地僅花37天通過都更案審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為加速審議程序,實施者向市府申請106重建專案計畫,該案於109年8月6日取得適用資格,後於109年1月29日經新北市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審議通過,而申請案自受理106重建專案計畫迄今,審議行政作業時間僅花37天。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處張壽文表示,「新北市都市更新106重建專案計畫」,以簡化程序及書圖內容、快速審議的模式,讓整合住戶達100%同意協議合建、0爭議的案件,得以搭乘特快車,在6個月內審議完畢,快速通關進行都更重建,讓城市居住環境變得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