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5

佛州迪士尼 票價破百美元

#居家 #佛羅里達 #迪士尼 #DISNEY #票價 #冰雪奇緣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1971年開幕時,成年人門票收費3.5美元,相當於當時三加侖牛奶的費用。
 
 
自那時以來,魔術王國門票漲價了41次,今年更漲破100美元大關。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收費暴漲並未影響湧進這座全球最忙碌遊樂園的人潮,去年遊客達到創紀錄的1900萬人,每天吸引超過8萬名遊客。
 
但是,費用節節上漲改變了米老鼠帝國對家庭友善的本質,變得更華麗豪奢。在遊樂園裡吃一客牛排現在要115美元,甜點派對每人收費53美元,眺望七海湖的小屋一晚住宿費最起碼要2100美元。
 
迪士尼發言人說,他們決心確保所有賓客感受奇妙經驗,也一直在增添新的經驗,而且很多遊客使用很划算的多天門票或年票。
 
迪士尼世界一直在主題遊樂園業帶頭漲價,經常年年上漲。奧蘭多、南加州和其他地方的環球、六旗和其他遊樂園,都跟著米老鼠提高收費,免得產生次級廉價觀感。業者辯稱這是對遊客不斷創新紀錄的合理反應,可是很多人覺得迪士尼收費節節提高,反映美國的經濟情況:薪資沈滯和所得差距不斷擴大,使得連美國人民度假的方式都為之改變。
 
專家說,華德.迪士尼當初興建遊樂園的時候,美國是中產階級國家,現在迪士尼遊樂園收費卻超出了中產階級的負擔能力,而且迪士尼策略性的決定把價位鎖定收入最高的10%家庭,推出各種愈來愈豪華的設施和服務,針對有錢人賺錢。
 
迪士尼過去10年遊樂園每年的門票收入都成長大約10%,去年總額超過50億美元,園裡的飲食和商品銷售額也有大約50億美元。過去五年它的遊樂園和度假村營利增加將近一倍,去年達到26億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