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涉營運南韓「N號房」博士房共犯照片曝光 年僅18歲

#寰宇 #新奇 #南韓 #N號房事件 #共犯 #姜勳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在南韓引起民眾激憤的性剝削「N號房」事件,繼主嫌趙主彬被公開樣貌後,涉嫌協助營運「博士房」年僅18歲的共犯姜勳的相貌也被公布!姜勳雖未滿20歲,但與會專家考量本案情節重大,仍決定公開犯嫌詳細身分。
 
通訊軟體telegram的匿名聊天室功能被濫用流通不法性剝削影片,被統稱「N號房」事件,嫌犯通過威逼利誘的方式對受害者實施性犯罪並將過程拍下來分享到聊天群,受害女性超過了70人,其中16人為未成年人,最小的受害者為年僅11歲的小學生。其中又以「博士房」的影片內容最為激烈且粗殘。
 
南韓警方決公布「N號房」案主嫌趙周彬的相貌和個資。圖/摘自韓國聯合新聞南韓警方決公布「N號房」案主嫌趙周彬的相貌和個資,圖為25日上午趙周彬在首爾鐘路警察局被起訴。圖/摘自韓國聯合新聞
 
根據「韓聯社」報導,趙主彬供稱他與其他3人共同經營「N號房」,各自物色、引誘受害女子,以及製作、流通性剝削影片等工作,藉此獲得收益,其中一人即是暱稱Budda的姜勳。經警方召開委員會,今天在姜勳移送檢調單位時公開他的相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