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6

誤射飛彈「不是太混 就是有陰謀」

#地方 #新奇 #飛彈 #官兵 #政策 #陰謀

記者黃宣翰、劉星君、林保光、周宗禎/連線報導

海軍金江軍艦昨自左營軍港水星碼頭誤射飛彈,當時在左營基地的海軍官兵說,不少人在辦公室都聽到飛彈發射的響聲。雖然平時也常有空軍軍機飛過的聲音,會傳出巨響,但那一聲響,幾乎大多數官兵都覺得不對勁,個個面面相覷。

左營軍港不少官兵及操演測考官都目睹飛彈誤射,連住在軍港附近許多民眾也看到,後來得知擊中海上作業漁船,還打死人,直呼太離譜。

誤射飛彈事件後,軍中已流傳若不是太混,就是「陰謀論」,質疑海軍對外宣稱當時正在實施甲級操演,其實是要「傷害控管,棄車保帥」。有資深軍官直問「甲操動員一堆軍官,也要提早準備,會一大清早就在港內甲操,鬼才相信!」

一名錦江級資深軍官指出,戰艦甲級操演,除艦隊指揮部負責督導軍官、裁判官,還隨時上報進度,飛彈真的因操作程序誤射,艦上督導操演的軍官都要負責,但若非因演習失誤,就是軍方平時就疏於管控,才出現「該由艦長保管的火線安全接頭」,何以會一直插在線上,造成待發射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