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桃勤又出包!疑操作不慎 阿聯酋A380機鼻鼻輪受損

#交通 #桃園機場 #桃勤 #飛安 #飛機 #阿聯酋

聯合報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桃園機場地面安全事件不斷。6日上午才發生桃勤地面作業人員拖行一架波音787-8型客機進入停機坪準備載客時,疑因操作不當,航機左側的1號發動機整流罩碰撞B空橋受損,8日晚間11時30分許桃勤又發生拖車疑似操作不慎,造成阿聯酋A380機鼻鼻輪受傷,原訂晚間11時55分起飛,延誤至凌晨1時20分更換輪胎後才離場。

今年1月油罐車刮傷台虎飛機、2月桃勤扶梯車撞上華航機翼,4月聯邦快遞拖車連結器故障撞擊華航機腹,8月又發生中油加油車刮傷機翼。

圖為桃勤公司今年4月初亮相,為服務A380型飛機特別斥資採購的無拖桿新拖車。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陳嘉寧/攝影圖為桃勤公司今年4月初亮相,為服務A380型飛機特別斥資採購的無拖桿新拖車。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陳嘉寧/攝影

機場人員直言,今年以來機場公司地安事件不斷發生,幾乎已經超過合理的範圍,在目前新空橋機坪遙遙無期、既有滑行道維修,航班量也不可能下調的情況下,作業負擔過重已影響地勤人員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