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臺銀人壽揮軍台中不動產 報酬率逾3%

#臺銀人壽 #報酬率 #朝富路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臺銀人壽8日表示,於2019年10月7日公告以新臺幣約7.6億元取得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1、215、217、219號一樓、213號25樓等不動產。

臺銀人壽指出,該案不動產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鄰近高、快速公路交流道、朝馬轉運站,且未來將有捷運綠線通過,交通條件優良,是重要的政經中心。

臺銀人壽台中市西區門市。圖/取自維基百科臺銀人壽台中市西區門市。圖/取自維基百科

此案不動產出租率100%,租金報酬率逾3%,符合金管會「即時利用」相關規定,亦符合區域行情,可提供穩定租金收益。

臺銀人壽表示,該公司前於2019年9月,以新台幣3.05億元購置臺銀東湖分行所承租之現有行舍,加計本筆台中市精華地區之不動產後,整體不動產投資金額約達98.6億元,約占整體資金運用的2.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