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疫情警戒降 龜山島開放登島了!時段分流一次最多450人

#居家 #交通 #龜山島 #降級 #觀光 #登島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疫情警戒27日從三級降為二級,位於宜蘭東方海域的龜山島也開放登島,除了原有的每天總量管制1800人上限,另外採取時段分流管控,每個時段不得超過450人,請賞鯨船載客登島時配合疫情管制。
 
根據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表示,依照中央防疫指引,遊客中心降載為50人,龜山島的每時段登島控制在450人,開放賞鯨船業者配合開放登島作業,請做好實名制、需全程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
 
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位於宜蘭東方海域的龜山島也開放登島。聯合報系資料照龜山島開放時間為每年3月至11月。記者吳姿賢/攝影
 
不過目前因為烟花颱風才剛離境,海象仍不平穩,且環境、碼頭等需整理,東北角預計7月29日周四可以開放登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