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21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 年底簽約

#政策 #都更 #新店 #冠德建設 #運動中心 #綠地 #碧潭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案,1日由冠德建設獲選最優廠商,預計今年底簽約、民國106年底動工、109年完工,這處1.2公頃的面積,將興建2棟30層以上大樓、6層樓高的運動中心,整合8個行政機關,並解決當地巷弄狹小,停車場、綠地、辦公廳舍不足問題。

以公辦都更建造的「新店行政生活圈」,預計年底與廠商簽約,經都更及權利變換審議後,106年動工。(記者池雅蓉攝影)

「新北市新店區行政生活園區都市更新案」經公開評選,都更處1日召開甄審會議,由冠德建設預計投資92億元,獲選最優申請人。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鄰近捷運新店線新店區公所站,占地1.2公頃中,有32%為中華電信及私有土地。現址有新店警分局、稅捐稽徵處新店分處、新店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及消防隊新店分隊等機關,除建物老舊、狹小,民眾洽公停車也不便。

全案預計建造34層行政大樓、6層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及35層住宅大樓,其餘土地則作為公共綠地使用,屆時消防隊新店分隊將遷出,改由新店區衛生所及碧潭派出所進駐,共整合8個行政機關。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表示,屆時可整合民眾洽公地點,並配合周邊綠地,營造多功能使用的行政園區,以及民眾的休憩空間。

都更處長王玉芬表示,若按照廠商計畫,最晚年底即可簽約,再經都市更新計畫及權利轉變計畫書審議,預計可在106年動工、109年完工。

至於都更案住宅大樓部分,都更處更新推廣科長張端益說,目前廠商提出的共同負擔比例為45%,但仍須需經過都更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書,才能計算出地主、廠商比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