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5

喬爸催討96萬教育費 喬媽親友譙「只靠這3女人」

#喬喬 贍養費 贍養費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與惡」童星喬喬7年未見生母,25日現身喬媽告別式,送母一程卻是天人永隔,喬媽友人痛指一切都是喬爸阻撓母女見面造成,指出喬媽病重時掛念的仍是女兒的教育費,透過親友們表達想辦法籌錢看看,反觀喬爸想的卻是催討96萬贍養費,友人大罵:「憑什麼?!」

友人痛批喬爸「就是個渣男」,「他小時媽媽供給經濟,接下來靠老婆,他說因為他在家帶孩子,再來就是靠女兒賺錢,這輩子靠3個女人,他自己完全沒有工作過,這個我敢講,他說接案子,這個據我們所知完全沒有。」

童星于卉喬(喬喬)一身黑衣牽手喬爸,出席媽媽告別式。記者陳慧貞/攝影

 

親友說,喬媽是個重感情又善良的人,內心第一考量永遠是女兒,許多朋友忿忿不平,喬媽還極力阻止他們為她出氣,就是怕造成喬喬的困擾,「所以在喬媽過世後,才會有那麼多朋友看不去,紛紛出來爆料。」喬媽劉芃昀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藝術碩士,專長珠寶精工設計等,曾到韓國漢陽大學任教,也在台灣各大專院校教課,告別式就有不少學生到場弔唁,公祭會場還有不少學生因擠不進去,只能在門外鞠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