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

林全視察烏來 攤商:業績掉7成

#颱風 #尼伯特 #強颱 #烏來 #林全 #侯友宜

記者陳祐誠、葉書宏、蘇俞璇/台北報導

颱風來勢洶洶,公路總局點名桃園市復興區高義村、新北市烏來地區、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南山村、台中市梨山地區等5處易形成孤島,居民要提高警覺。行政院長林全昨立即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陪同前往烏來台9甲線10.2公里處,視察復原工程並聽取簡報。

強颱尼伯特來襲,行政院長林全視察烏來(圖/摘自行政院臉書)

林全在烏來老街一一與攤商手握手並聽取心聲,黃姓攤商大吐苦水,「業績掉了7成」,盼去年災情不要再發生,希望政府多多幫忙,讓遊客回流、可以安全舒適的遊玩老街。林全指出,去年蘇迪勒風災後,老街遊客大受影響,攤商、居民這段時間的痛苦,他相當清楚,政府將盡更多努力,讓公共設施更好,讓遊客回流、業績更好。

根據中央氣象局研判,颱風登陸後東部地區以及北、中部山區將首當其衝,公路總局預計今日午後,視風雨狀況陸續發布預警訊息,進而實施預警性封路,包含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公路花蓮路段等。

公路總局提醒,台9線南迴公路金崙至香蘭路段與台11線東濱公路,為受浪襲攻擊路段;台7線北橫公路、台7甲線梨山支線、台9甲線、台20線南橫公路東側路段等山區公路,因受暴風圈影響,將派人駐點定時巡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