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

為愛走天涯 女神張景嵐曝為男人自囚加州做這事

#張景嵐 #下廚 #居家 #洗碗 #煮飯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張景嵐再掌主持棒,搭檔鮮肉二廚Justin(張楷奕)接下「噓!星聞」的創意美食節目「最餓廚房」,徹底擺脫「宅男女神」的既定印象,自招:「曾追愛到美國加州。」可惜學得好手藝之後,兩人感情仍走向句點。

她5年前為了某任男友暫時放下工作,直奔美國加州1個月,笑說:「不在那邊煮菜、買菜,我就會餓死。」她邊看食譜邊實驗,從簡單的荷包蛋、泡麵到能夠端出各式美味料理,神速進步的手藝讓愛人、好友一律讚不絕口,拿手菜包含麻油雞湯、紅酒燉牛肉等,她坦言:「抓住男人的心要抓住男人的胃!」

為愛走天涯,女神張景嵐曝為男人自囚加州做這事。

而她與小煜在去年底情滅分手,樂喊單身快樂,身旁也沒出現想讓她下廚的對象,是否失聯?張景嵐大方表示和每任舊愛都維持友好關係,但絕對不會復合,「不需要老死不相往來,我們只是不想在一起,不覺得要失去你這個朋友。」也願意和前男友同台。

她和Justin雖是初次合作,不僅默契絕佳,觀念也很雷同,Justin說:「我不希望另一半下廚,我可以煮,對方負責洗碗。」在旁的張景嵐聞言,點頭如搗蒜表示:「沒煮飯的人就要洗碗!」她認為會做菜的男生勢必也很看重生活細節,舉例稱當自己做件很浪漫的事,結果對方沒發現,會讓人很倒彈,反之會做菜的男生因個性細膩,較在意感覺層面,確實有加分。

「最餓廚房」是以酒食為主題的料理節目,張景嵐、Justin在每集介紹不同的酒類,透過將酒入菜或是做出適合佐酒的菜色,料理方向不受任何限制,過程更是好學易懂。而當兩人品酒之後,又會吐出怎樣的肺腑之言,令人期待,節目5月1日起每周三晚上8點在「噓!星聞」臉書粉絲團首播,並同步於聯合新聞網粉絲團播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