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928檔期+年底交屋旺季 賴正鎰:後疫情房市交易料更旺

#多空 #租售 #房市 #賴正鎰 #不動產交易 #人口紅利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全國商總主席、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昨(15)日表示,新北市今年前八個月不動產交易累計達4萬2,587棟,較去年同期年增9.2%,後疫情房市明顯已回歸基本面,尤其具備人口紅利的區域買盤,更是受到強力支撐。他預料928檔期推案與銷售大增,加上年底進入交屋旺季,房市交易會更旺。
 
賴正鎰認為,新冠疫情與政府打炒房政策,原本被視為是今年影響房市的兩大隻黑天鵝,但從現況來看,房市反而因營建工資及原料漲幅高,大家很擔心房價愈來愈貴而趕緊出手,而擔心通貨膨脹的高資產族也重新做資產配置。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記者游智文/攝影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記者游智文/攝影
 
他指出,房地合一稅與實價登錄2.0上路2個多月來,房價與成交量持續上揚,市場爆出北台灣928推案量可能創新高的預言,其實就是建商已嗅出疫情加打房的房市沈澱之後,將有明顯的遞延性買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