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0

和美鎮新中路二高聯絡道 坑坑洞洞影響安全

#地方 #中寮橋 #交流道 #河川局 #北二高 #道路 #安全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和美鎮新中路二高聯絡道下的水防道路,為和美、彰化5個里民眾上下班利用頻繁的要道,路面坑坑洞洞,影響行車安全,立委黃文玲服務處19日邀請相關單位會勘後,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允諾在明年中前,完成自彰化系統交流道下起至二高和美中寮橋墩止,長約9百公尺的不良路面整修改善工程。
 
 
共同會勘和美鎮新中路二高聯絡道下的水防道路的,包括立委黃文玲彰化服務處人員、水利署第三河川局管理課課長曾財益、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尤瑞春、和美鎮民代表林明生、周君綾、 林玉琴、和美鎮中寮里長林順泉、中圍里長阮美鴻,以及水利署與和美鎮公所等單位人員。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指出,有關新中路二高聯絡道下的水防道路,是和美鎮中寮里、中圍里以及彰化市寶部里、茄苳里與國聖里等5個里的重要交通動脈;尤其,每逢上下班時段,彰化地區民眾往返全興工業區與台中港以及和美、伸港地區民眾往返台中的上班族,也往往行經此道路,交通流量甚大,但多年來路面一直顛簸難行,行車相當危險。
 
經過會勘,第三河川局課長曾財益也認為確實迫切需要整修改善,當場允諾,自彰化系統交流道下起至二高和美中寮橋墩止、長約9百公尺較嚴重的路段優先改善,並預定於102年年中之前完成改善工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