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5

旅客注意!帛琉8/19起「不再提供莫德納疫苗」 剩2廠牌可打

#帛琉 #台帛旅遊泡泡 #疫苗 #莫德納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想到帛琉打疫苗的台人留意!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給台人填寫疫苗預約施打的表單上,昨(16日)晚列出重要通知,指出自8月19日起,帛琉不再提供莫德納疫苗。
 
台帛旅遊泡泡8月14日重啟,第2團預計明天(18日)出發,帛琉政府也提供2千劑疫苗,廠牌包含莫德納、嬌生輝瑞BNT,預計供貨到9月底,因此有許多台灣旅客,想藉由出國旅遊順便接種疫苗。
 
帛琉政府8/19起不再提供莫德納疫苗。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帛琉。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不過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提供台灣旅客填寫疫苗預約施打的表單上,已在昨天(16日)悄悄列出「莫德納疫苗自8月19日起,帛琉政府不再提供」這項訊息。
 
對此,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已證實,帛琉政府將不再提供莫德納疫苗,只剩嬌生以及輝瑞BNT可選。不過明天(18日)出發的第二團不受影響。
 
然而在帛琉首發團施打疫苗時,也發生過一段小插曲,有5名旅客發現,現場能打的疫苗與當初填寫的不同。雷均說明,按照美國CDC的規定,在台灣打第一劑AZ後,到帛琉打第2劑只選擇嬌生,辦事處事先也不知情,才造成誤會,但最後還是有讓旅客打到想打的疫苗。
 
帛琉政府8/19起不再提供莫德納疫苗。圖/翻攝自疫苗預約表單
圖/翻攝自疫苗預約表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