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0

逛博覽會就送30坪土地! 「價值千萬」有玄機...

#房市 #建商 #房地產 #博覽會 #土地 #投資客 #既成道路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為了活絡低迷的房市,近日建商、不動產開發等單位將聯合推出「台北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民眾只要來看展,就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千萬的北市土地。不過,由於這塊土地其實只是「既成道路」,即使抽中了,未來也可能面臨難以脫手的窘境。
 
博覽會推出抽獎活動,只要來參觀展覽,就有機會獲得千萬元的北市土地。(截取自台北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台北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將在6月12日~6月15日,於花博爭豔館舉行。主辦單位更大手筆的祭出抽獎活動,除了要送江蕙的演場會門票,也要送出北市30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土地,展覽期間每天都會抽獎,最終將由10名幸運兒均分土地。
 
30坪土地10人均分,1個人將可獲得3坪土地,約一個停車位的大小。據三立新聞報導,獲贈的土地位在大安區信義區二段巷弄內,和市長柯文哲的住家僅隔30公尺,聽起來很誘人,但其實只是一塊鋪上柏油的既成道路。
 
這塊地價每坪約33萬,主辦單位更保證未來土地每年將增值10%。但抽中時,除了得先繳15%的抽獎贈與稅,房仲業者徐佳馨也提醒,這類土地買方相對較少,就算抽中,未來也可能面臨找不到買方的窘境,只能走上容積轉移一途,賣給建商或是投資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