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0

台南-香港直航 民代建議加強機場硬體設備

#地方 #賴清德 #台南航空站 #民航局 #交通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香港定期直航正式開通,議長賴美惠除了肯定市長賴清德及市府團隊用心及努力,也建議台南航空站加強硬體設備,配合市府規劃豐富多元的旅遊行程,吸引更多港客來台南深度旅遊。
 
台南航空站台南-香港開通議長,建議加強硬體設備。(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議長賴美惠表示,台南美食對同樣講究飲食文化的香港人而言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而農特產物美價廉更讓香港人十分驚訝,且台南擁有豐富的溫泉、自然生態、歷史、文化資源,適合深度旅遊。
 
賴議長說,在此之前,大部分香港人對台灣只認識北、高兩市,經過城市行銷,現在又多認識了台南這處適合慢活的城市。希望透過觀光旅遊局努力,班次從每週3班增加到天天有航班。
    
市議會對市府團隊催生台南-香港直航給予肯定。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22日與唐碧娥、郭國文、郭清華、邱莉莉及蔡玉枝等議員特別出席市府所召開的返國記者會。郭副議長認為,定期直航開通後如何活絡並持續下去,是台南能否看見未來的重要關鍵。他以機場免稅店為例,每週3班次以6成載客率計算,每月相當於3000人次客流量,然而免稅店少,經濟效益難免有限。
 
賴議長也對台南機場設備提出建議。她說,雖然台南航空站已較去年台南-日本小松直航時改善不少,但進步空間仍大,希望未來民航局除了增加航轉運相關軟硬體設備之外,也可增設免稅店,提供旅客選購台南在地農特產品,加強在地特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