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嘉義永安國小白骨案 疑點重重

#地方 #永安國小 #命案 #白骨

記者魯永明、林伯驊/綜合報導

嘉義縣永安國小頂樓陽台白骨疑為失蹤十年的校工侯榮宏案,檢警昨天勘驗現場及白骨後,無法從外觀判斷有無他殺嫌疑,已採集相關檢驗比對DNA,預計兩周揭曉。檢警初步調查,侯曾檢舉校方工程疑有弊端,但他又有卡債,諸多疑點仍待釐清。

嘉義縣永安國小白骨案,疑點多。(圖/聯合新聞網)

布袋鎮永安國小前天雇工清理頂樓陽台積水時,發現一具白骨,懷疑是已失蹤十年的校工侯榮宏。警昨天勘驗發現,死者未遭綑綁,現場有棉被覆蓋身體,陳屍處屋頂只有無障礙廁所及窗戶等兩處入口,進出不易;頂樓鐵門平日上鎖,只有工友等少數人有鑰匙,棄屍可能性不大。

至於風化的頭骨是否因外力破碎,白骨如何塞在約四十公分寬的屋頂排水溝槽裡,三年前鋪設太陽能板時為何沒發現?陳屍處是在侯的宿舍斜對面大樓頂樓,為何會帶著棉被枕頭、穿鞋子到場?他郵局帳戶有提款數千元紀錄,是自己領取或他人盜領?檢察官已指示警方深入查明各項疑點。

縣府教育處長王建龍說,侯失蹤前曾檢舉學校PU跑道及遊戲器材工程疑有弊端,經政風人員勘察拍照,以查無弊端結案;若死者確認是失蹤校工要重啟調查的話,教育處會配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