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4

石門觀光節 「魔石傳說」吸睛

#地方 #商圈 #新奇 #觀光 #漫畫 #公仔 #水庫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一年一度的石門觀光節將在12日正式啟動,為吸引年輕人目光,市府首度與漫畫家「老哈」合作,繪製以石門水庫特色為背景的漫畫「魔石傳說」,活動期間,漫畫中的5位主角,將以超大公仔模樣豎立在水庫園區的特色景點,讓遊客仿佛置身動漫新樂園的水庫體驗。

為替為期9天的石門觀光節暖身,市府上周已陸續舉辦「石門騎跑趣~桃園半程馬拉松」及「Enjoy大平紅橋單車日」等活動,明起每周六、日,還有COSPLAY大賽、動漫歌舞伎表演、解謎逃脫遊戲、桌遊挑戰賽及石門耶誕趴及富知識性的「石門水庫水資源教育導覽」、「石門電廠導覽」等。

有別與以往以活動的方式帶動觀光熱潮,今年市府改以漫畫公仔的方式呈現,除邀請漫畫家「老哈」以水庫為背景創作,當中擁有超能力的5位漫畫主角,包括喬伊、阿勝、楓寶、梅雅與活魚船長,也將置身水庫園區的太平紅橋、環翠樓、楓林步道等地,給民眾驚喜。

市長鄭文燦昨出席時表示,觀光節以往只有活魚美食及賞楓,結合創新的動漫主題,將讓遊客體驗更豐富多元的樂趣,今年各家餐廳也別出心裁,推出高級法式餐廳才會有的「活魚分子料理」,挑戰民眾的味蕾,有吃有玩,民眾千萬別錯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