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卜蜂與居民沒共識 花蓮縣府撤照

#地方 #政策 #卜蜂 #養雞場 #撤照
聯合報記者王思慧/花蓮報導
 
卜蜂公司規畫在花蓮設置養雞場,卻被居民強烈抗議,花蓮縣政府今天表示,由於卜蜂公司未與民眾達成共識,也沒有意願召開公聽會,因此縣府將依法撤銷卜蜂公司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及執照。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曾一再宣示卜蜂公司「沒有共識就撤照」,希望企業在進行各類投資建設前,必須與在地民眾進行溝通,讓民眾知道、了解、進而接受。卜蜂公司之前在本月5日曾承諾,在未與花蓮民眾達成共識前,暫停花蓮地區建場計畫,與縣府一貫的立場相同,也就是卜蜂公司必須跟民眾達成共識才能繼續開發建場,否則縣府就撤照。
 
花蓮縣長徐榛蔚宣布,由於卜蜂公司未與民眾達成共識,因此縣府將依法撤銷卜蜂公司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及執照。記者王思慧/攝影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宣布,由於卜蜂公司未與民眾達成共識,因此縣府將依法撤銷卜蜂公司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及執照。記者王思慧/攝影
 
徐榛蔚說,遺憾這段時間,卜蜂公司不但漠視甚或無更積極作為,與在地的民眾及產業協調共榮,導致民眾不斷陳情抗争,卜蜂非但未能將在地居民所疑慮的事項解釋清楚,也沒有遵守承諾與民眾溝通,還在本月11日一封回覆自救會會長的信中,表示卜蜂公司「没有必要召開公聽會」,此一說法完全不尊重民意,也違背卜蜂於先前願意溝通的承諾。
 
ト蜂公司失信於民眾、失信於縣府,絲毫看不見願與民眾溝通、願與民眾達成共識的誠意,造成民眾抗爭、社會無謂的內耗,嚴重影響花蓮的產業發展,為避免社會的持續分裂對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縣府將依法撤銷卜蜂公司已經取得的各項許可及執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