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7

取締無牌照廣告車 台南首日告發24輛

#地方 #仁德 #環保局 #市容 #廣告車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維護市容景觀,6日出動多名稽查人員強力取締無牌照廣告車輛,總計告發無牌照廣告車24輛,並在車上張貼公告,限期2日內移除,逾期未移除的車輛,8日起開始拖吊。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台南市無牌照廣告車四處可見的情形由來已久,不僅影響市容觀瞻,更妨害土地所有權人及用路人權益。環保局屢屢接獲檢舉,決定採取強力稽查及拖吊維護市容,呼籲無照廣告車輛車主儘速移除無牌照廣告車,以免遭拖吊還得吃罰單。
 
環保局指出,今天取締的無牌廣告車仁德區11輛最多,這些無牌廣告車多數放置在私有空地,其次是路道兩旁,不僅影響市容,更可能妨害行車安全。稽查人員在車上貼上公告,限期2日內移除,逾期未移除則逕行拖吊。
 
環保局表示,「台南市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在台南市轄內使用無牌車輛設置廣告並置放於空地或道路者,處車輛管理人或所有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現場經張貼日起2日內仍無人清理者,視同廢棄車輛拖吊處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