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7

首座跳跳床樂園下月熄燈 粉絲不捨:難道又是漲房租?

#跳跳床 #Flipout #新奇 #地方 #租售

聯合報 記者黃仕揚/台北報導

又有店家因為租約終止而結束營業!位於台北中山區的「Flipout Taipei跳跳床樂園」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公告即將於11月3日結束營業,不少喜愛極限運動的粉絲留言表示不捨,直呼「好可惜!」、「約跳最後一波了啦!」。

 

Flipout Taipei跳跳床樂園是從澳洲引進,類似彈簧床的極限運動樂園,原本是開在新北市泰山,當初號稱是全台首座跳跳床樂園,後來才搬到現址,因為交通位置便利,又是市區內罕見運動場地,因此吸引一群熱愛的運動粉絲。

Flipout Taipei跳跳床樂園是類似彈簧床的極限運動樂園。圖/讀者提供Flipout Taipei跳跳床樂園是類似彈簧床的極限運動樂園。圖/讀者提供

由於樂園內的跳跳床以年齡層分區,現場也有教練指導,有不少爸媽喜歡帶小孩前往玩樂,也有不少公司行號及學校團體會包場運動,此外,不少藝人也曾去過,像是港星謝霆鋒、浩角翔起也曾來此出過外景。

 

而根據業者的公告,只營業到11月3日,不少粉絲除了惋惜,也關心下一步,留言問道「又要搬家了嗎?」、「難道又是貪得無厭的房東?」,但業者目前並沒正式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