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5

無障礙友善商店 屏東29家加油站獲頒標章

#加油站 #無障礙 #友善商店 #光春國小 #建案 #租售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屏東縣加油站無障礙廁所已有29家完成無障礙環境空間改善,縣政府特別頒發無障礙「友善商店」標章給這些加油站,縣長曹啟鴻特別感謝這29家加油站業者開風氣之先,希望未來也能有更多業者投入,共同打造屏東「有愛無礙」的生活及觀光環境。 
 
 
屏東縣政府積極推動「有愛無礙」政策,成立了「屏東縣公共建築物行動不便者使用設施改善諮詢及審查小組」,在加油站業者配合下,讓行動不便的朋友到屏東旅遊更「方便」。縣長曹啟鴻頒發「友善商店」標章給設置行動不便者使用設施與設備的加油站,這些加油站多數位於屏鵝公路台一線附近,是前往恆春半島觀光重點路線。
 
曹啟鴻表示,推動無障礙環境空間,是國家進步的象徵,落實、照顧身心障礙福利更是時代潮流,之前台北市及高雄市爭取設立癌童病房及特教空間,社區都出現抗議聲浪,反觀屏東設在光春國小的特教班,沒有出現反彈,顯示屏東人的進步。
 
曹啟鴻強調,內政部及縣府當初推動加油站增設無障礙設施,許多業者認為將多出一筆花費,但是增設後,反而讓殘障人士更願意出來遊玩,間接刺激消費,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業主可以配合加入「有愛無礙」的行列,一起打造屏東友善的居住和觀光旅遊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