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9

盧秀燕籲英、賴幫忙 挽回東亞青運

#東亞青運 #林佳龍 #盧秀燕 #蔡英文 #賴清德

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馮惠宜/台中報導

原訂下月公布的東亞青運宣傳影片《未知的力量》及《我們幫你上一課》,因台中市主辦權遭取消提早在林佳龍臉書曝光。林佳龍說,年輕選手拍攝的影片令人感動,無論任何挫折,還是要堅定步伐,永不放棄,「這個事件給全世界、給大陸都上了一課!」

「我們永不放棄!」林佳龍說,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反而是年輕人在鼓勵我們。「無論任何挫折,我們都要堅定步伐,全力以赴!」這些孩子們的成熟度超越很多人想像,很多人覺得被欺負,但是我們要有志氣,台灣一定可以走出一條路。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籲請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好好想怎麼幫林佳龍挽回主辦權」。(中時) 

立委盧秀燕(本報資料照片)

「影片中年輕人為我們上了一課,東亞青運事件也給全世界、給中國都上一課。」林佳龍表示,真正的運動精神是公平競爭,是透過運動追求和平普世價值。「我們會與年輕選手站在一起,相信只要再努力,終究會讓世界看見。」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籲請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好好想怎麼幫林佳龍挽回主辦權」!

她強調,當初胡志強市長用外交專長和政治手腕,配合市民爭取到東亞青運主辦權,現在卻被取消;請蔡總統、賴院長發揮智慧,多幫忙林佳龍讓台中重返榮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