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86

金門新村 爆人頭戶申購

#地方 #金門新村 #人頭收購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正受理申購登記的中和區「金門新村」,傳出有投資客欲用30萬元高價收買中籤鄉親的權利,金門縣府以此舉違反10年移轉登記的規定,並可能引發私權糾紛及法律責任問題,提醒鄉親要小心。

新北中和區獨「金門新村」暴人頭戶申購(圖/金門縣政府)

眷村改建共有6棟、13樓至14樓的金門新村,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1段,緊鄰南勢角商圈及捷運南勢角站,生活機能佳,交通便捷。其中,129戶分配給原眷戶,183戶受理民國81年11月7日以前設籍金門;或年滿20歲,其父母之一方於81年11月7日以前,設籍金門滿10年以上者登記申購,估計符合資格者約4萬人,將於本月底公開抽籤。

最近地方盛傳有投資客購買人頭戶,先提供3000元現金給鄉親,用鄉親名義登記申購,等中籤後再以高價30萬元收買其權利。縣府認此舉已違反縣有財產不動產處分限制10年移轉登記的規定,並可能引起私權糾紛及複雜的法律關係與責任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