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1

暌違16年 山竹嘗鮮搶賣 量販店5顆199元

聯合報記者張芳瑜/台北報導

 

擁有「水果皇后」之稱的熱帶水果山竹,今年5月農委會公告將有條件開放進口,讓民眾相當期待,但日前第一批抵台的山竹卻因為包裝不符我國防疫要求,變成「過門不入」無法輸入台灣。不過,就在昨(8)日量販通路家樂福將首批成功通過檢疫的山竹,於內湖店搶先開賣,吸引不少的民眾嘗鮮購買。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在最快時間,再次品嘗暌違台灣市場16年的新鮮山竹,家樂福特別透過空運引進,並於內湖店搶先開賣。首批到店每人限購2盒,第一位拿到號碼牌的民眾一早遠從桃園到內湖店購買,七點半就開始排隊,業者表示,扣除現場展示及耗損,這次共計138盒、每盒350克約5顆,嘗鮮價199元(原價299元)。

 

家樂福昨提供138盒山竹於內湖店開賣,每盒嘗鮮價199元(約5顆)。 圖/家樂福提供家樂福昨提供138盒山竹於內湖店開賣,每盒嘗鮮價199元(約5顆)。 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企業社會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由於山竹產季非常短,保存不易,為了讓民眾可以零時差品嘗美味,特別趕在一開放就委託進口商透過空運來台,內湖店十點開賣後全數銷售完畢。目前預估較大貨量將於周三陸續到貨,到時會在全台更多門市開賣,讓民眾在購買中秋烤肉食材時可以順便選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