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4

滬豪宅成交量 前4月漲7倍

#預售 #租售 #大陸 #上海 #豪宅 #漲價

特派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上海樓市在經歷「滬九條」之後,交易再次呈現剛需房轉向豪宅的變化,今年前4個月滬豪宅成交量較去年同一期大漲7倍,還有不少即將開盤的豪宅,正造勢為推盤準備。

上海豪宅前4個月漲7倍。(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6上海房市看漲,多年來房價居高不下。

文匯網報導,地產業認為經濟低迷背景下,買豪宅可能再次成為投資人眼中最佳的資產配置方式。

同策諮詢本周發布上海商品住宅統計數據顯示,4月30日止,上海單價每平方公尺1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高檔住宅累計成交400套,創下近六年來新高,達去年同期7.3倍。特別是在「滬九條」公布後一個月時間,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量跌,豪宅市場卻不受政策影響,成交套數仍然高達141套。

此外,目前不少開發商也在為即將推盤的豪宅加緊造勢,瑞安旗下的瑞虹新城最新一期豪宅項目悅庭準備6月開盤,但開盤前便開放了作為藝術豪宅配套的悅庭藝境會所。會所面積3800平方公尺,內部不僅包含眾多藝術作品,更有大陸首例露天巨幅馬賽克藝術地舖,悅庭也因此在尚未推盤之前已經吸引市場眾多目光。

同策諮詢研究部總監張宏偉認為,上海出現豪宅成交創歷史新高主要是兩個原因,一是政策預期公布前,豪宅曾放量推盤;二是經濟放緩時期投資渠道缺乏,富裕族群再次將豪宅作為資產配置項目。

市場人士預測,2016年如持續實行限購政策,將對豪宅市場是利多,因為市場會因限制而積聚大量需求,一旦政策鬆動豪宅將率先獲得巨大回報,因此有能力的人現在都更偏好投資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