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9

情斷楊晨熙大飛恢單一年 完成人生首購「離家30秒暖舉」:有人照顧

#楊晨熙 #大飛 #分手 #果凍姐姐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果凍姐姐」楊晨熙28歲開始與大飛(吳志慶)交往,兩人過去戀情穩定長達8年,甚至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選在去(2021)年愚人節公布和平分手消息。
 
恢單後一年,楊晨熙積極經營副業,名下除了有3間房產、2輛名車,近日又增加一輛要價448萬元的保時捷跑車,還被周刊拍到與邱姓建商小開幽會。
 

 

大飛恢單一年砸下千萬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圖/截自大飛臉書
大飛恢單一年砸下千萬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圖/截自大飛臉書

 

 
對此,楊晨熙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還是以事業為主,沒有結婚的打算,二個人就真的是好朋友、好鄰居,會約小邱先生出去,請教討論房地產投資的事,因為她也在研究房地產市場。 
 
大飛則是砸下千萬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大飛指出,五月就砸下1400萬元,在距離老家只有30秒路程買房,是一間40年屋齡的老公寓,室內坪數20幾坪,內裝兩房一廳的格局,一個人住空間已經足夠了。
 
他解釋買房原因是,原本是想租房子,剛好爸媽家附近有人要賣房子,跟家人討論後覺得離家近,才決定買下來。會買離父母這麼近,是考慮到70歲年邁的爸爸,前年因大腸出現小紅點,「當時以為是癌症,檢查發現是長瘜肉住院治療,也因為爸爸住院關係,才意會到爸媽年紀都大了,真的需要有人照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