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4

延續台灣原生綠 中市府與中央合辦植樹活動

#地方 #植樹 #苗木 #保育 #環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9日在后里苗圃,共同舉辦「延續臺灣原生綠-植樹與護樹薪傳」活動,邀請在地鄉親、保育團體共同參加,並提供了2,000株免費苗木供民眾領取,讓大家都能親手植樹、學習護樹、共同守護環境。

活動邀請台灣環境綠化協會專業講師,進行植樹造林植樹、護樹解說,慈心基金會也帶來的種樹操表演,包括市議員王朝坤、陳本添、農業局長蔡精強、建設局長陳大田、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后里區長賴同一、神岡區長劉汶軒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延續台灣原生綠,中市府與中央合辦植樹活動。

農業局表示,市府已舉辦12場次植樹贈苗活動,並發放山櫻花、杜鵑、桂花、七里香等綠美化苗木4萬株;今日活動將種植900株銀葉樹、大葉桃花心木、楊梅、桂花、杜鵑、七里香等苗木,也提供2,000株的毛柿、銀葉樹、楓港柿、桂花、杜鵑等苗木讓民眾免費領取,期盼透過這次活動民眾能共同學習正確植樹方法,延續台灣原生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