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8

台北市大富翁桌遊 玩了就可掌握不動產買租行情

#大富翁 #桌遊 #理財 #新成屋 #中古屋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綜合報導

為讓民眾了解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及租金,台北市地政局連續第3年推出大富翁桌遊版,分為新成屋、中古屋及租屋版類別,製作熱門路段「2017 V.S. 2018」比較表,今年加碼增設買租交易流程、應注意事項等資訊,讓民眾輕鬆掌握房價、租金行情。

北市地政局表示,之前推出買租不動產的大富翁桌遊版,廣受好評,今年將持續推出,讓民眾新春團圓時,輕鬆讀懂北市房價及租金行情,可至台北市網站官網下載「2018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租金索驥」。

為讓民眾了解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及租金,台北市地政局連續第3年推出大富翁桌遊版,讓民眾過年期間,輕鬆掌握房價、租金行情。圖/翻攝自北市地政局網站為讓民眾了解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及租金,台北市地政局連續第3年推出大富翁桌遊版,讓民眾過年期間,輕鬆掌握房價、租金行情。圖/翻攝自北市地政局網站

據統計,針對2018年實價登錄的買賣案例,以屋齡5年為界劃分新成屋及中古屋,相對親民未達每坪50萬元的熱門交易路段,共計11個,其中新成屋占2個,分別為中央北路4段、環河南路,價格分別為每坪42萬、48萬元。

至於中古屋有9個,前3名分別為康樂街每坪38萬元、溫泉路每坪38萬元、福興路每坪39萬元;地政局指出,分析路段共同特色,多距市中心較遠,但生活機能、環境尚佳,所以受購屋者青睞。

另外,房租單價最高前2名,每坪均突破2000元,分別為信義路5段的一坪2081元、瑞安街的一坪2016元;租金單價相對親民的熱門路段皆位於內湖區,分別為民權東路六段的每坪1140元、內湖路的每坪1249元、以及瑞光路的每坪1277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