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6

改造百年風車賺近千萬 廢棄空間變身豪華住宅

#寰宇 #居家 #風車位宅 #英國 #中古 #老屋改造

好房網News記者曾鈴雅/外電編譯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有一座超過200年的風車被改造成5層1廳3房的豪華住宅,除了內部裝潢像豪宅一樣美侖美奐,還附帶擁有整個湖區(Lake District)和便士(The Pennies)美麗的鄉村風光,售價約50萬英磅(約2500萬台幣),相同價格在倫敦精華地段的攝政公園周邊,大概只能買到1房的住宅。

興建於1808年的風車,現今被改造為5層1廳3房的豪華住宅。(截取自Daily Mail

舊的閒置空間只要好好再利用,也能從癈墟變成豪華住宅。這座風車興建於1808年,一直使用至1926年,然後廢棄了將近50年後,才於1975年首次被改造來當作住宅使用。

在風車頂樓及二樓的景觀枱上,可以環顧欣賞美麗的鄉村風光。(截取自Daily Mail

目前的屋主愛德華夫婦於2004年以31萬英磅(約1552萬台幣)買下這座風車住宅,一步一步翻修並為它加上蘭開夏郡傳統的船帽屋頂及景觀陽台,使它成為英國黑潭區最高的風車。

加蓋的五樓頂層現任屋主用來做為儲藏空間。(截取自Daily Mail

而加蓋的頂層不但做為儲藏空間,站在觀景台上還可以綜覽美麗的鄉村風光。房子一樓至四樓由一迴旋樓梯貫穿,四樓有寬敞的主人房,以及圖書休閒空間,可以在此喝咖啡、閱讀、畫畫等。

三樓的客廳被裝潢的美侖美奐。(截取自Daily Mail

而三樓則設有客廳、同時有一戶外的環狀景觀陽台,可以360度欣賞住家外的風景。二樓則有2間雙人房及現代化設計的浴室,一樓則有裝潢新穎的廚房,使整個風車住宅足以媲美Villa渡假莊園。

二樓的主卧房相當寬敞。(截取自Daily Mail

目前屋主以49.5萬英磅排牌出售(約2478台幣),這個價格在倫敦攝政公園周邊,大概只能買到1房的住宅。而屋主若能以叫價售出,以10年多前購入的31萬英磅(約1552萬台幣)來算,足可以獲利將近926萬台幣,相當可觀。

一樓現代化廚房。(截取自Daily Mail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