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3

鳥事!白鷺鷥誤闖雪隧 急封半小時

#交通 #雪山隧道 #鳥 #白鷺鷥 #安全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雪山隧道因交通事故、車輛故障、消防安全演練、工程維修等因素封閉車道時有所聞,但因為有鳥類誤闖而緊急封閉車道,卻是史上頭一遭!雪山隧道30日下午發生有鳥類誤闖,在隧道內「逛大街」,導致雪隧北上外側車道緊急封閉28分鐘,直到雪隧事故小組人員進入隧道將鳥「當場逮捕」並帶至隧道外放生,這才解除這起「鳥事」。

坪林交控中心人員表示,30日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通報,指有隻體型不小的白鳥在隧道內閒晃亂飛,相當危險,交通中心趕緊調閱隧道內監視器,並在北上21公里處發現白鳥的蹤跡,立即通知緊急事故小組人員前往處理,同時將北上外側車道暫時封閉禁止通行,以防意外發生。事故小組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是1隻白鷺鷥,這隻白鷺鷥似乎也累了,只能乖乖地「束翅就擒」,事故小組人員順利將白鷺鷥抓住後,帶往雪隧外釋放。

雪山隧道因為有鳥類誤闖而緊急封閉車道,卻是史上頭一遭!(胡健森翻攝)雪山隧道因為有鳥類誤闖而緊急封閉車道,卻是史上頭一遭!(胡健森翻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