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機組員禁搭機捷 違者罰100萬

#機捷 #政策 #機組員 #華航諾富特飯店 #防疫
中國時報記者姜霏/桃園報導
 
華航諾富特飯店感染風暴衝擊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昨說明將採取防疫4政策,包括八大行業室內場所強制戴口罩、落實實名制、室內外的活動都需嚴守人數規範,以及市民須維持社交距離;至於是否提升防疫等級則會考量疫情情況。另外,機組員若有在外站過夜也不得搭乘機捷,假如未在外站過夜則須持健康聲明書才能搭乘捷運,違反最高可處100萬元以下罰鍰。
 
鄭文燦宣布即日起執行防疫4政策,因母親節是活動最頻繁時間,大型活動單場單次要嚴守室內500人、戶外1000人規範,預計5月底看疫情狀況檢討。最後是希望市民維持社交距離,經常量測體溫,避免出入人流複雜的地方,會請衛生局、市府各單位,根據最新疫情隨時調整防疫等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以4對策因應疫情升溫,包含八大室內場所強制戴口罩、室內實名制落實、大型活動限制人數、保持社交距離。(賴佑維攝)
 
鄭文燦昨日一早更親赴桃園機場捷運A14a站視察消毒過程,桃捷公司1日內將會完成機捷21個車站消毒,除此之外,也會特別針對案1120曾出入的A2站、A14a站加強清消。鄭文燦說,目前啟動跨站不支援規定,A14a站20個工作人員只在該站服務,需自主健康管理及相關檢測。鄭文燦指出,依規定入境旅客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須改搭防疫計程車或由親友接送,機組人員假如有在外站過夜也不得搭乘機捷,假如未在外站過夜則須持健康聲明書方能搭乘捷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