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4

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完工 景觀大道直通南勢里

#公道三 #景觀大道 #牛埔東路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第1條採市價徵收用地的公道三(客雅溪防汛道路至牛埔東路)新闢道路工程竣工典禮14日上午在景觀大道與牛埔東路口舉行,許明財市長及多位議員、里長及地方士紳代表多人在寒風中主持剪綵儀式,熱情迎接這條打通市區與香山區之間且大家期盼已久的道路通車。
 
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完工 景觀大道直通南勢里
 
許明財市長致詞時感謝市議會全體議員的支持共同來成就這件事情。市府決定從下個月開始規劃,先做跨越過客雅溪長10公尺寬40公尺的道路連結香北路及香南路,讓從景觀大道的車輛可以直通到南勢里。
 
許明財市長強調,這是新竹市第1條用市價購買道路用地的工程,總工程費5億6千多萬元,工程費只有2千多萬元。感謝陳炳煌處長率領工務處同仁的用心,讓這條道路不只是通車而已,還要改善南勢里整個交通情形。許市長也祝賀大家元宵節、西洋情人節快樂。
 
呂學樟立委表示,非常開心看到公道三第一期工程完工通車典禮,這項工程爭取了很久,後因土地徵收及拆遷問題,時間有所延宕。一期工程的完成,是一個好的開始,要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規劃執行,施工單位的配合,還有市議會的支持,讓這條大家期盼已久的道路順利完成。
 
市府工務處表示,這條道路是公道三延伸至灣潭地區新闢道路工程之南段工程,北起客雅溪防汛道路,南至牛埔東路與景觀大道路口。全長約348公尺,路寬50公尺,設置雙向各2快車道、1機慢車道、路邊停車空間、人行路及中央綠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