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8

圍爐餐桌布置3部曲 滿滿的過年氣氛

#居家 #豬年 #春節布置 #過年 #IKEA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馬上就要迎接春節,圍爐是過年不可或缺的環節,想好今年的餐桌Style了嗎?多花一點小心思,餐桌氣氛也許就不一樣了。

家居賣場IKEA建議餐桌佈置三步驟。第一,可以運用餐桌週邊的布織品,大面積的改變餐桌氛圍,加上舒適又應景的椅墊,小改變卻更能讓人覺得眼睛一亮。

SOLGLIMTAR系列推出煙花圖案的椅墊(IKEA提供)春節應景煙火椅墊(IKEA提供)

第二步驟:從餐具著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了對的餐具,食物美味感也UP。

炮竹餐墊+四支筷子拚出吉、祥、如、意」,超有過年氣氛炮竹餐墊+四支筷子拚出「吉、祥、如、意」,超有過年氣氛(IKEA提供)

第三、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過年不可或缺的糖果餅乾。過年糖果吃好吃滿,展開甜甜的一年。

附蓋萬用罐三件組裝上點心,不僅能作為餐桌佈景之一,也能用甜蜜滋味倒數新年。春節應景煙火椅墊(IKEA提供)

搶攻春節商機,IKEA推出滿額送刮刮樂活動,1/3起至1/16活動期間於IKEA購買家具家飾消費滿$2,500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5,000可獲得兩張,依此類推,最多可獲得十張)。每店每日抽出一名首獎得主,可獲得一萬元的商品抵用卡,活動期間共計抽出70名;還有500名民眾有機會獲得千元免費福袋;除此之外還有達拉馬派對杯扣以及IKEA限量紅包袋要送給幸運民眾,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