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7

建國花市31歲 來就送好禮

#地方 #建國花市 #園藝 #蝴蝶蘭 #創意競賽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對台北市民而言,若想買點植栽妝點家中陽台,第一個想到的去處是建國假日花市。建國花市自民國71年成立,至今邁入31周年,建國花市今、明兩天也舉辦慶祝活動,邀民眾欣賞以蝴蝶蘭布置而成的主題展區、一起為花市慶生。

民眾在建國假日花市內可選購到較大型的樹木,業者還會提供運送與協助種植的服務。(記者張潼/攝影)

台北市產發局農業發展科科長劉永修表示,建國花市是台北市的園藝重鎮,9日當天除了蝴蝶蘭主題展,「台北創意盆栽設計競賽」的總決賽也將一併舉辦。入圍的一般民眾共15位、專業組則有6位,將以「宴」為主題一較高下。

建國花市自治會理事長張學潭則表示,為了回饋民眾與辛苦經營的攤商,今年規劃了以國產蝴蝶蘭為材料的主題展,盼透過花藝設計、造園技巧,打造「彩蝶翩舞」的景象給大家欣賞。

張學潭說,今、明2天會推出「好禮刮刮卡」,民眾可前往領取,人人有獎!包括蘭花盆栽、園藝福袋等2000份禮物,邀民眾一起陪建國花市過生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