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6

本土增129例、6死亡 陳時中:跨區感染不只雙北

#三級警戒 #政策 #陳時中 #防疫 #地方 #本土疫情 #確診 #跨區傳染 #市場專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國內新增130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29例本土個案及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兩天的案例有微幅起來,雖然還是在一百出頭,還是有往上,不過整體的趨勢則是往下。他也提到,跨區感染事件發生,不只是新北與北市有,周遭的桃園、基隆,甚至遠到高雄市的案例,都有關聯性,所以把疫調匡列報告做得更完整,對疫情控制才會更好,目前中央及地方都達成共識,落實疫調結束亂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說明國內疫情狀況。圖/截自疾管署直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說明國內疫情狀況。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指揮中心表示,新增之129例本土病例(其中73例為居家隔離/檢疫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64例男性、6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6月4日至6月23日。個案分佈以新北市54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5例、基隆市9例、桃園市7例、屏東縣及高雄市各6例、苗栗縣及新竹縣各5例、南投縣2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40例中,38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6例死亡個案,為男性5位、女性1位,年齡介於50多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11日至6月4日,確診日介於5月15日至6月5日,死亡日介於6月18日至6月23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