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

你挖東我挖西沒喬好 4個月工程要拖1年

#交通 #桃園高中 #成功路 #道路工程 #工程延宕 #台電 #鄭文燦 #道路開挖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區成功路桃園高中前方道路延宕9個多月仍未完成,學生透過市政信箱向市長鄭文燦陳情,鄭文燦5日親自到現場會勘,發現短短850公尺工程因涉及台電的管線遷移工程,實際只需2個月的時間遷移,卻花了9個月未果,要求各單位凡涉及道路開挖,需向市府「道路挖掘聯合服務中心」申請確認工期。

鄭文燦5日親自到現場會勘,發現短短850公尺工程因涉及台電的管線遷移工程,實際只需2個月的時間遷移。(甘嘉雯攝)

成功路道路工程原本管線遷移2個月,再加上雨水下水道工程2個月,合計4個月就能完成的工程,工期卻拖了快1年,今年8月才能完工,鄭文燦視察時表示,該工程道路長度僅850公尺卻延宕許久,必須提出檢討。

鄭文燦表示,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他要求任何工程只要涉及道路開挖,向市府工務局「道路挖掘聯合服務中心」申請道路開挖後,工務局必須先召開管線協調會議,確定電線、自來水管線、電信線路等各項管線遷移施工期程,並訂出合理工期,做好每個工期的銜接,讓各工程無縫接軌,才能掌握整體工程進度,把對市民的不便降到最低。

這段路程由於台電開挖後回填,「路面假修復」工作做得不確實,路面有坑洞情形發生,「像補丁一樣」,要求必須改善現況,另外,成功路道路鋪面及人行道破損情形嚴重,鄭文燦也要求8月雨水下水道工程完工後,重新鋪設車道及人行道,還給桃園高中學生及來虎頭山玩的遊客一條平坦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