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15

預售屋案遭點名不及格 楊昇建設:不要仇富

#預售屋 #資訊透明 #交易糾紛 #契約 #違約 #揚昇建設 #仇富 #房價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預售屋買賣常發生買賣糾紛,台北市政府為了促進不動產交易資訊透明,在928檔期推出預售屋契約預審制,但在今年抽查的10個預售案中,卻全數不及格,其中遭到點名的楊昇建設,董事長許典雅出面大喊「冤枉」!
 
楊昇建設旗下預售屋契約遭北市點名違規,董事長許典雅出面喊冤(圖/截取自Youtube
(圖/截取自Youtube)
 
預售屋審查為的就是保障消費者,期望實踐業者自主管理,以降低契約糾紛,而10月份遭到點名的10個建案中,違規項目中,「通知交屋期限」違規率高達90%,楊昇建設預售屋合約中,水電、瓦斯基本費都是從通知交屋日開始算起,就是其中一個,違反內政部「通知交屋日起30日後」規定。
 
對於旗下建案被指違規,董事長許典雅表示,聯合稽查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僅有部分字面上的差異,他更氣憤表示,政府擔心消費者被欺騙是美意,但應該給建商改善時間,這樣就被叫黑心建商,很冤枉!
 
另外,許典雅也強調,政府打房是為了稅金、達到人人有房住,但如果要讓無殼蝸牛都有房住,就算「1坪150萬降到50萬」,大家也未必買得起,直指不要讓房價變成仇富、民粹的操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