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小鴨到安平?市長:無在地特色

#地方 #黃色小鴨 #地方發展 #在地特色 #安平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最近幾個月來,黃色小鴨魅力橫掃全台,市議員李文正希望市府也能讓黃色小鴨游到安平港帶動地方發展,質詢時刻意搬出一批黃色小鴨玩具,還送1隻給市長賴清德,不過賴清德以黃色小鴨缺乏在地特色,並未承諾。

黃色小鴨所創造的無限商機,議員李文正希望市府也能有所作為。(記者林文煌/攝影)

李文正昨天進行總質詢戴著黃色小鴨安全帽,搬出一批小鴨當道具,一上場吸引大家的注意,他強調,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時,帶來數百萬觀光人潮及龐大商機,在桃園展出,雖不甚理想,但也造成轟動,顯見這隻鴨子有牠的魅力。

李文正表示,很多選民反映,如果能讓黃色小鴨游到安平,展出的效果一定會更好,也會帶來無限商機,爭取黃色小鴨帶動地方發展,已是鄉親的願望。

賴清德表示,高雄市政府邀請黃色小鴨到高雄港展,早在高雄縣市合併前就展開,而且所需的經費都是向民間募集的,需要時間運作,才能展現效果;有鄉親向他說,台南市擁有自己的特色,應思考如何發揚與行銷,走出獨特的道路,這樣才能永續發展。

也有民間社團認為,周邊產品易製造大量塑膠垃圾,汙染環境。更有人認為,真小鴨更可愛,何必趕流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