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3

保險業投資公共建設 23日討論放寬上限

#行政院 #金融 #公共建設 #新北 #金管會 #政策 #租售 #地方

 

新北中心/新北報導
 
行政院邀集八大官股行庫等逾40家金融機構召開會議,討論如何刺激台經濟,對於引導保險業5000億元資金投入公共建設振興經濟部分,金管會主委陳裕璋表示,周四將具體討論投資上限放寬。
 
 
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表示,保險業立即可動支資金約5000億元,希望投入自償性高的公共工程,對提高就業率、降低失業率也會有明顯影響,但希望相關法令或投資報酬率等制度設計也能獲解決。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指出,對於業界關注的法令制度修正如放寬保險業投資公共建設同一對象投資上限由被投資對象實收資本額由25%提高至35%等,他周四預定將會和經建會、工程會和保險業者等開會討論具體作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