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

台彩推三款新刮刮樂 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1億元

#理財 #台彩 #刮刮樂 #獎金獵人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天推出「獎金獵人」、「打地鼠」及「好運連連」共三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407萬個,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1億元。

台彩表示,「獎金獵人」以消費者熟悉的飛鏢射氣球為遊戲概念,依「對中的分數加總」對應獎金表中的中獎獎金,頭獎200萬元,是一款全新的益智延長型遊戲。可愛逗趣的「打地鼠」,以5款表情生動的俏皮地鼠設計成五局「一刮即中」遊戲刮區,最高獎金30萬元。

台灣彩券公司推出三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407萬個。(好房網資料中心)

威力彩再摃,周四頭獎上看9億。圖/台彩提供

 

「好運連連」最高獎金30萬元,為「O」、「X」符號連線的井字遊戲玩法,容易對獎又有趣,相當適合年輕族群入門嘗鮮。

台彩公司為了帶給彩迷全新的刮獎體驗,首次推出結合分數概念的益智延長型遊戲「獎金獵人」,「獎金獵人」每張售價200元,共有四個頭獎200萬元,超過22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

票面設計以飛鏢及象徵標靶的氣球為主視覺,玩法概念是飛鏢射氣球的主題設計,依「對中的分數加總」對應獎金表中的中獎獎金,總獎項超過137萬個,總獎金超過5.9億元,總中獎率30.02%,消費者體驗一步一步刮開號碼射中氣球對分數的過程,彷彿就像是一場刺激滿點獵取獎金的競賽。

每張售價100元的刮刮樂「打地鼠」及「好運連連」同日上市,其中「打地鼠」以遊樂場常見的打地鼠遊戲機為主題,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四個,票面以五隻表情逗趣又俏皮的地鼠設計成5局遊戲刮區,搭配「一刮即中」的簡單玩法,高達五次中獎機會,要讓彩迷享受在紙上打到地鼠刮出獎金的樂趣!

「好運連連」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五個,遊戲玩法為「O」、「X」符號連線的井字遊戲,於遊戲區刮開後只要任一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刮出3個「O」或3個「X」,即得該局遊戲獎金欄獎額,共有兩個遊戲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