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9

中正國小交通亂 縣府將設陸橋

#中正國小 #交通 #塞車 #陸橋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國小因位處縣政二路、中正東路、中山路等多條重要道路交錯中心,上下班尖峰時刻,龐大的車流出現壅塞、混亂的情況。為改善交通狀況,縣府考慮增設兩處人行陸橋,要讓小朋友們行的安全!

竹北市的中正國小位處多條重要道路上,每到上下班尖峰時刻,容易出現大量車流,交通狀況混亂。(圖/連結自中正國小

縣府指出,在行人陸橋增設之前,將以號誌調整方式紓解交通,主要方式是簡化路口車流,尖峰限制縣政二路、環北路、中山路往東方向左轉以及路口號誌簡化。另外,管制措施方面,中山路改為單行、中山路西往東方向交通動線改利用中山路三百零七巷接中正東路。

路口槽化(大型槽化分離路口策略)建議設置四處槽化島,中正東路(中正東路五十巷至中山路)改為單行,既有文采街打通並拓寬。

另,路口增設槽化島導引中山路西往東方向直行車流導引利用中山東路三百零七巷或仁義路銜接中正東路;中正東路臨路口拓寬一車道增加左轉儲車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