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99

美國8月下雪了 氣象專家彭啟明也吃驚

#新奇 #寰宇 #下雪 #初雪 #夏季雪 #懷俄明州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最近天氣仍很熱,但美國下雪了。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天轉載美國「國家天氣」臉書的消息,他指出「8月初雪,的確怪怪的。美國西北邊的懷俄明州,剛下完一場今年第一場雪,真的是太太太早了。」
 
最近天氣仍很熱,但美國下雪了。 圖擷取自:WeatherNation
 
彭啟明受訪指出,他看到美國下雪的消息,覺得太早了,早到太離譜了。他說,到今年7月,全世界連續15個月高溫破記錄,很多地方現在仍然很熱,但美國竟然有地方已經下雪。
 
彭啟明表示,有人懷疑美國懷俄明州8月就下雪,加上之前路易斯安那州下大雨,氣候很反常,是不是氣候變遷?但他表示,這些屬於單一事件,還要再觀察。
 
但彭啟明認為,下雪有可能是反聖嬰現象,因為高緯度冷空氣比較活躍,所以現在就下雪了,今年也可能會早冷。他表示,不只美國,亞洲和歐洲今年可能也會提早下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