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1

陳奕迅、陳小春疼某 砸數億買房

#預售 #租售 #明星 #買房 #陳奕迅 #陳小春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香港明星拼買房,E神陳奕迅去年豪擲13.2億台幣置產,每月背280萬房貸,卻直呼「值得」,熱愛音樂的他在家中擺滿音響喇叭,連廁所、廚房都有,讓他自嘲是「喇叭哥」。

陳奕迅家中擺滿音響,自嘲是「喇叭哥」。( 圖/摘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陳奕迅透露家中沒有足夠空間,「只」擺放了10對喇叭,包括所有房間、廚房、廁所、陽台,連大門的電子鎖都會出聲:「The door is open now.(大門已開啟)」。他開玩笑自稱是「喇叭哥」,只要告訴他秘密都會被傳出去。

陳小春(右)與老婆應采兒(左)名下各有1棟房子。 (圖/摘自微博)

陳奕迅去年1月以9.2億天價買下獨棟房送給老婆徐濠縈,8月又花4億以與老婆聯名的公司名義買入3個商業大樓單位,粗估每月房貸支出高達280萬。雖然新家價格不斐,陳奕迅仍甘心當房奴,坦言:「我仍在努力中,香港什麼都貴。」同樣疼老婆的陳小春也不遑多讓,他2012年及去年都以老婆應采兒名義置產,總計花費1.47億。

但他也沒虧待自己,最近花2.8億買下4廳8房的豪宅給自己,夫妻倆各自持有物業,生意頭腦動得快的他,趁先前房市正熱時脫手2個持有多年的物業,賺進2千萬,再利用這筆資金改在北京置產。●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