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富旺新案開賣 營收加分

#預售 #富旺國際 #新竹 #建案 #鈺時代 #推案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富旺國際(6219)公開位於新竹湖口的建案「鈺時代」,總銷規劃達9億元,共計62戶,預計在2027年第一季完工,增添未來業績成長動能。
 
富旺看好北新竹地區人口發展與未來性,2018年起在新竹湖口當地推出的站前造鎮系列,包括「站前大時代I」、「站前大時代II」、「站前富時代」、「站前新時代」、「讚時代」、「悅時代」及「華時代」等,自開案以來都有不錯的迴響。根據實價登錄來看,上述時代系列至今最高每坪成交單價達39.5萬元,總價最高來到1,968 萬元。
 
富旺隨著手上成屋建案於今年底前,持續交屋入帳,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房市回暖,個人房地合一稅再創新高。圖∕本報資料照
 
富旺指出,「鈺時代」潛銷時期累積來電預約已達近百組,凸顯富旺的品牌力、產品力。富旺董事長林正雄指出,台灣房地產市場仍然相對具有抗通膨的特性,只要產品定位正確、品牌口碑佳,以及建案設計符合市場的需求,都有助剛性購屋者青睞,進而創造公司良好的新屋銷售率與成屋移轉速度表現。
 
富旺除新案開賣,也受惠於「幸福好好」完工入帳,加上成屋「心海城」、「雲科莊園」等銷售與交屋穩健推進,齊步貢獻公司前11月合併營收為19.39億元,年增275.07%。
 
隨著手上成屋建案於今年底前,持續交屋入帳,這不僅對富旺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亦凸顯公司多年秉持採取「穩固成交策略」,推進公司營運成長的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