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11

便宜租房把「自購洗衣機」直接扛走 親戚一年後發現氣炸

#居家 #租屋 #洗衣機 #租售 #房東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租屋到期時,要把房子恢復成原貌,且保持乾淨的還給房東,應該是普遍大家都知道的觀念,不過如果遇到房東物品太老舊,或是長期無人使用下,該不該丟棄又是另一個問題了。一名女網友和自己親戚租房子,但裡面的洗衣機很舊,於是自掏腰包換了一台,後來搬走後也一起把洗衣機帶走,一年後親戚突然打來質問,是否把洗衣機搬走,並且責備她「這樣做不對」,讓女網友無奈上網詢問。
 
臉書「爆怨公社」一名女網友發文說道,之前有段日子,親戚有一間分租套房,有一間沒有出租,於是便宜租給她,那裡面的洗衣機很舊,長期沒人使用充滿髒污,於是決定自掏腰包換一台新的,舊的那台直接回收沒有收任何錢,親戚也知道她把洗衣機換掉這件事。
 
一名女網友和自己親戚租房子,但裡面的洗衣機很舊,於是自掏腰包換了一台,後來搬走後也一起把洗衣機帶走。示意圖/取自 pixabay一名女網友和自己親戚租房子,但裡面的洗衣機很舊,於是自掏腰包換了一台,後來搬走後也一起把洗衣機帶走。示意圖/取自 pixabay
 
後來女網友因為工作關係,住幾個月又搬走,當初搬家的時候便把洗衣機也一起搬走,但親戚不知情,一年過後,親戚突然打電話給她詢問是不是把洗衣機搬走,還質問為什麼搬走沒有說,並且說她這樣做不對,現在要用沒得用等等的,讓女網友相當無奈,認為「我買的當然要搬走不是嗎?」
 
文一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舊的要留下來才對呀!不管東西是否壞掉,不堪使用就留在原處不要動它」、「1.他都便宜租給你了。2.就像你嫌髒那你可以自備新餐具,但不代表你可以把店家破碗丟掉。」、「告知與尊重的問題」、「舊的通常要還~因為他會以為你新的會留給他」。
 
女網友看完後也更新內文「謝謝各位,上了一課,舊的那台洗衣機,因爲問過親戚說好幾年沒人用,所以當時沒想那麼多就回收掉了。」租屋前還是先看好租賃契約,動房東物品前還是先告知得到允許,後面才能減少爭議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