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

世大運羽球混雙奪金 土銀將派發獎金鼓勵

#世大運 #羽球 #王齊麟 #李佳馨 #金牌 #獎金

記者吳苡辰/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羽球比賽的混雙項目,王齊麟和李佳馨逆轉勝奪下金牌,王齊麟與李佳馨為土銀隊員,土銀表示,選手每次比賽得獎除有獎金外,也會另有獎勵,以本次世大運為例,榮獲金牌的選手每人90萬元的獎金外,土銀也預計額外頒發獎金,金額至少上萬元。

台北世大運羽球混雙組合王齊麟(右)和李佳馨(左)逆轉勝,奪下金牌,兩人為土銀羽球隊員,土銀將發獎金鼓勵。 記者胡經周/攝影台北世大運羽球混雙組合王齊麟(右)和李佳馨(左)逆轉勝,奪下金牌,兩人為土銀羽球隊員,土銀將發獎金鼓勵。 記者胡經周/攝影

土銀每年編列專案經費推動球隊運作,旗下有羽球隊及網球隊,且為讓球員有專屬訓練場所,方便訓練,更在新店興建羽球館及網球場,並規劃宿舍,方便選手訓練,且招攬曾獲得世界級大賽的選手們,作為教練團,協助隊員培訓。

土銀表示,球員分預備隊員與正式隊員,兩者每月皆有約三萬多元的營養金,正式隊員比照行員發給月薪,而表現優秀的隊員,營養金較高,每月可領金額甚至超過1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