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影/太幸運!買30元牙線棒 中雲端發票百萬元大獎

#地方 #統一發票 #雲端 #中獎

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一名花蓮民眾5月26日到全家便利超商花蓮中福店,花30元買一包牙線棒,利用手機條碼載具索取雲端發票,竟幸運對中今年特別增加的雲端發票百萬元最大獎。國稅局花蓮分局長張雅瑾昨天(8/4)赴店家道賀, 全家超商也開心放鞭炮慶賀。

財政部從103年推動民眾使用手機條碼等載具索取雲端發票,民眾可至國稅局或上網申請,消費時使用手機條碼載具掃描,就能將發票儲存下來,完全無紙化;國稅局花蓮分局推動至今,已有約8800人申請,申請人數逐年增加。

國稅局花蓮分局長張雅瑾(左)及全家超商中福店長徐明鴻,恭賀百萬元大獎幸運得主。記者王燕華/攝影國稅局花蓮分局長張雅瑾(左)及全家超商中福店長徐明鴻,恭賀百萬元大獎幸運得主。記者王燕華/攝影

上月才赴花蓮履新的國稅局花蓮分局新任分局長張雅瑾,昨天下午到全家超商中福店恭賀,也宣導索取雲端發票。張雅瑾說,財政部為鼓勵民眾使用載具儲存發票,今年起增加雲端發票專屬獎項,每期加開15組100萬元及1萬組2000元獎,很開心花蓮有幸運兒中大獎。

她說,雲端發票完全無紙化,除了減少紙張浪費,也不會有遺失發票的風險,又可自動幫忙對、領獎,萬一發生交易糾紛,還可隨時查詢交易明細,作為退換貨依據。

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民眾可於上班時間至花蓮分局或上網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https://www.einvoice.nat.gov.tw/APMEMBERVAN/GeneralCarrier/generalCarrier!apply),申辦手機條碼等載具;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或者智慧型手機的「雲端發票」APP,都可設定領獎帳戶,中獎後獎金可自動匯入指定帳戶,不但減少中獎發票遺失領不到獎金的風險,還能節省千分之4的印花稅,好處多多。

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申辦手機條碼載具,消費時索取雲端發票,可存入手機裡,對、領獎超方便。記者王燕華/攝影

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申辦手機條碼載具,消費時索取雲端發票,可存入手機裡,對、領獎超方便。記者王燕華/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