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3

六都房價最便宜! 台南房市增溫

#地方 #多空 #房市 #六都 #建商 #打房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官方聚焦台北打房,大型建商另謀發展,其中,六都房價最便宜的台南市,近來成為大型建商新樂園,包括國揚、遠雄興富發、聯上等近期都揮軍南下,房市熱度正快速增溫中。

國揚建設 南部房市台南高雄(大刊頭)

台南房市長期偏冷,即便高鐵站啟用、升格為直轄市,外來客仍不多。不過,當地也因此房價長期偏低,根據國泰房價指數顯示,台南預售案目前均價約18萬元,還在1字頭。

低價區對大型建商本來沒什麼誘因,不過,由於近來政策打房鎖定大台北都會區,加上其他主要都會區土地也多居高不下,兩年前興富發開始嘗試轉進台南試水溫,推出「成大城」案,由於銷售不錯,近來有更多建商搶進台南。

比如聯上實業就在台南連續購買多筆土地,遠雄也競標拿下台南東區成大附近8500坪的眷村改建都更案,興富發則持續在台南市加碼購地。

國揚之前卡位取得的台南市史博館特2.4萬坪土地,則在本周正式開賣,規劃為108坪、總價3千萬元的生態別墅產品,總戶數達312戶,總銷逾百億元,主要鎖定南科園區員工及在地中小企業主。

房仲業者表示,台南過往房市平淡,缺乏大型建商進場是一大主因,未來在大型建商搶進下,房市熱度可望明顯升溫,不過能否帶動房價補漲,則仍得視建案實際銷售情況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