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5

黑松微風地 每坪上看600萬

#黑松公司 #微風二期 #土地標售 #八五廣場大樓 #戴德梁行 #多空 #預售 #租售 #政策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本月28日登場的黑松微風二期土地標售案,迄今領標已超過30組,每坪底價從430萬元起跳,決標價上看70億元,換算每坪將挑戰500萬元、甚至「坐5望6」。

黑松微風二期土地標售案,每坪底價上看430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服務)

另外,高雄土地標售指標案高興昌八五廣場大樓旁土地,將在10月5日公開標售,底價14.5億元、每坪130.5萬元。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台北市場是搶地、搶商辦、搶店面;南部是搶地、搶商辦、搶豪宅,在游資充沛、利率偏低之際,預料928檔期陸續登場的這一北一南兩大土地標售案,都有機會挑戰新紀錄。

據悉,黑松土地已有超過30組投資人領標。除市場傳出,微風廣場廖家將準備70億元左右,參與競標之外,元利建設集團掌門人林敏雄、私募基金豐泰地產、華固建設等一線建商,檯面下也都有評估動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